第九次复诊啦,延期两周终于在儿童节后打上了支抗钉。
上麻药用的儿童针头,戳进去的时候酥麻酸疼的感觉,钝痛,不刺激。打完漱口,麻药苦苦的( ・᷄ὢ・᷅ ),然后就开始钻钉子啦。
医生先是在牙槽骨的位置揉了好几圈,感觉像在确认麻药生效,反正我只知道到他手在动,但是嘴巴里一点感觉都没有。接着就钉子戳在牙槽骨位置开始往里钻,妈耶位置应该是上颌五六号牙中间的样子,扒开嘴扯的我嘴皮好疼⁽⁽◞(꒪ͦᴗ̵̍꒪ͦ=͟͟͞͞ ꒪ͦᴗ̵̍꒪ͦ)◟⁾⁾,又被吐槽说嘴巴太小,医生也说扯的累´_>`。
说是我牙槽骨不错,钉子进去正好和牙根平行,很稳固,我是不懂,反正医生说好就是好∠( ᐛ 」∠)_。
半小时不到就搞定,还嘱咐我多吃点冰。哟,赶紧出来直奔满记点新品。麻药退的挺快,不晓得心理作用还是啥,感觉咀嚼也是有点费劲,使不上力,而且冷饮吃的略牙酸,太敏感了点……
现在已经晚上啦,明显觉得上颌腮帮子两侧酸软无力,钉子戳的嘴巴也有点点疼和胀,保护蜡又到了出山的时候啦。
三周后再复诊,让钉子和牙槽骨先长长牢!

评论